手机支付概念股有什么?移动支付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2022-09-20 14:26:35来源:咕噜财经  

手机支付概念股有什么?

手机支付概念股是整个手机支付也称为移动支付价值链——包括移动运营商、支付服务商、应用提供商、设备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商家和终端用户等企业的股票。移动支付是未来发展趋势,伴随着国内外大规模发展移动支付条件成熟,移动支付将会加速普及,行业将会迎来迎来高速发展。手机支付概念股“钱”途广阔,将坐上“风口”。

A股市场上,手机支付概念股主要有:国民技术、长电科技、南天信息等。

那么,移动支付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中科江南(301153)

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国库支付电子化相关技术、立足财政信息化建设,向各级财政部门、金融机构和行政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财政、财务、安全、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支付电子化解决方案、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预算单位财务服务平台和运维服务等。

美格智能(002881)

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无线通信模组及解决方案业务,主要产品包括4G LTE、NB-IoT、Cat-M、4G LTE-A、5G Sub-6G、5G毫米波、Wifi 6等各类型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解决方案、4G\5G FWA固定无线接入设备及相关技术开发服务。

东信和平(002017)

东信和平(002017)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数字信息安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主要包含M2M、NFC-SIM、USIM、金融IC卡、垂直行业安全芯片项目、物联传感标签项目、移动写卡系统业务、数字安全平台RSP平台业务。

卫士通(002268)

成都卫士通(002268)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研制、生产及销售,产品线覆盖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安全平台等类别。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密码产品、网络安全产品、数据安全产品、终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产品、认证授权产品、移动安全产品、安全应用产品、行业应用产品。

标签: 手机支付概念股 移动支付行业龙头股 长电科技 中科江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