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细菌概念股是什么?超级细菌概念股有哪些?

2022-09-20 11:29:16来源:中国创投网  

超级细菌概念股有什么?

一般人们把对几乎所有抗生素有抗药的细菌统称为超级细菌。

超级细菌概念股:安科生物、智飞生物、中源协和、天坛生物、

那么,超级细菌概念股有哪些?

1.海翔药业:公司主要产品中,克林霉素系列、甲砜霉素系列、酸系列、BIT、联苯双酯等产品产量均居国内前列。

2.华北制药:公司是国内最大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基地,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15%左右,粉针制剂的年生产能力达22亿支,居全国第一位。

3.联环药业:公司是一家制造和销售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及有机中间体的医药企业,是A股市场上唯一一家可生产粘菌素的上市公司。

4.海翔药业:公司主要产品中,克林霉素系列、甲砜霉素系列、酸系列、BIT、联苯双酯等产品产量均居国内前列,克林霉素系列产品年出口量约占全国出口总量额70%;2-氯代酸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50%以上,还是国内唯一生产联苯双酯厂商。

5.鲁抗医药:公司是国家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国家重要的抗生素研发、生产基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标签: 超级细菌概念股 超级细菌 智飞生物 联环药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