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处理概念股有哪些?污水处理上市公司排名汇总

2022-09-20 11:24:38来源:咕噜财经  

污泥处理概念股如下:

1、*ST飞马(002210):2020年净利润82.81亿。交易完成后,骏马环保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国丰新能源、中清环保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主营业务将进一步拓展至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领域,公司将在城市垃圾收集转运、垃圾焚烧发电及再利用、污泥处理处置等业务领域形成良好的产业布局。

2、安徽建工(600502):2020年净利润8.16亿,同比增长36.84%。城市环保水务投资及运营业务、核电配套水处理业务、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投资业务等,具备生活污水处理一级资质以及污泥处理相关资质,目前共投资运营污水处理厂16个(项目公司),主要业务为BOT、TOT模式的城市污水处理。

3、中环装备(300140):2020年净利润-4.9亿。兆盛环保为区域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污水(泥)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其产品主要覆盖城市污水,自来水,工业废水,污泥处理处置,垃圾,餐厨渗滤液处理,农村污水治理,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

4、首创股份(600008):2020年净利润14.7亿,同比增长53.42%。公司主要业务为综合环境服务,业务范围包括供水、污水处理、水务工程等传统水务业务,以及固废处理、海绵城市、流域治理等环境服务业务,并逐步延伸至绿色资源循环利用业务。

污水处理上市公司排名如下:

1、中国中冶(601618):公司旗下27家水厂日污水处理量为262万吨。

2、中国化学(601117):公司的下属相关子公司拥有污水处理项目与业务。

3、美锦能源(000723):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出资取得清徐泓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4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业务为污水处理;污泥处置;污水处理工程设计;环保技术研发及推广;环保 工程施工;环保设备的销售。

4、格林美(002340):2017年年报称,成功BOT中标荆门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大幅提升公司发展环境容量,为站稳百亿循环产业保驾护航。

5、中材科技(002080):2013年底公司建成了首个水处理样板工程项目 ——山东寿光再生水回用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9901.09万元,已基本建设完成,正在开展联调试生产,已通水并提供客户试用。

标签: 污泥处理概念股 污水处理上市公司 中国中冶 中环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