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上市了吗?瑞德西韦概念股有哪些?

2022-09-19 11:44:03来源:中国创投网  

首款新冠治疗药物在美国获批上市了!对于牵动人心的疫情而言,这无疑是今天最为轰动的消息了。而这款全球举目的药物,正是一度被称作“人民的希望”的瑞德西韦。美国东部时间10月2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商品名:Veklury)上市,用于治疗新冠肺炎住院患者,适用于新冠成人患者以及12岁以上、体重40公斤以上儿童患者的住院治疗。

瑞德西韦概念股有哪些?

科伦药业:20年2月披露,公司药物研究院已立项并启动瑞德西韦研发工作,目前工艺开发和放大研究正全力推进中,进展顺利,将快速获得可批量化生产的样品;同月,已完成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片的制剂处方工艺开发研究。

海南海药:2020年2月,公司通过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已经完成瑞德西韦原料药及制剂工艺研发。公司通过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已进行瑞德西韦制剂的中试生产,可批量生产瑞德西韦50mg、100mg两种剂型。目前,公司已具备规模化批量生产能力,瑞德西韦制剂(50mg/支、100mg/支)年产能可达350万支。

物产中大:从五年ROE来看,物产中大五年ROE均值为12.4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1%,最高为2021年的14.69%。

永太科技:从五年ROE来看,永太科技五年ROE均值为8.6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67%,最高为2018年的15.55%。

标签: 瑞德西韦概念股 瑞德西韦 科伦药业 瑞德西韦上市了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