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连锁店有哪些?如何开一家连锁咖啡店?

2022-09-16 11:42:27来源:中国创投网  

咖啡连锁店有哪些?

1、Starbucks星巴克

品牌成立时间:1971年

星巴克创始于1971年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咖啡店连锁品牌,主要经营各种咖啡冷热饮料、糕点食品和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在中国200多个城市开设有4800多家门店。所有星巴克的咖啡都是在1小时内新鲜研磨,以保存来自印尼与拉丁美洲的原始咖啡美味。

2、瑞幸咖啡Luckincoffee

品牌成立时间:2017年

瑞幸咖啡是中国新零售咖啡的代表,也是十大著名咖啡品牌之一,凭借着优选的咖啡原料和精湛的咖啡工艺而闻名,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3、太洋咖啡

品牌成立时间:1992年

洋咖啡诞生于1992年香港,是国内知名的美式咖啡连锁品牌,其门店环境好、服务好,赢得了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赞誉,成为咖啡行业中较有影响力的连锁品牌。

4、COSTA咖世家

品牌成立时间:1971年

咖世家创始于1971年英国,是全球知名知名的咖啡店连锁品牌之一,凭借其意大利优质的咖啡工艺而闻名,在全球开设有3000多家门店。

5、McCafe麦咖啡

品牌成立时间:1993年

麦咖啡是麦当劳旗下的连锁咖啡店品牌,主要提供各类咖啡饮品和甜点等。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店,它的快餐之一的咖啡在讲究速度的同时,品质也是不容小视的。其咖啡是使用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现场研磨调制的,香气浓郁,口感细腻。

那么,如何开一家连锁咖啡店?

1.前期品牌选择

加盟商在加盟之前需要先在网上查询市面上的咖啡品牌有哪些,选择几个合适的品牌作为加盟备选,之后加盟商需要对几个品牌进行分别了解,了解的方面包括品牌的知名度、业界口碑、品牌文化、历史成就和经营理念等,在了解之后加盟商需确定好最后要加盟的是哪个品牌,做好下一步的加盟准备。

2.提交申请表

加盟商需要向品牌方提交一份加盟申请表,在表内如实填写自己的姓名、地址、电话和身份证信息等,之后加盟商需要等待品牌方的审核结果,品牌方在收到之后会有5天左右的审核时间,加盟商在收到通过信息之后就可以加盟进来了。

3.选址装修

加盟商需要到线下进行市场考察,根据店铺经营面积和经营地段对店铺生意的影响选择合适的开店位置,之后需聘请专业的装修团队对店铺进行风格设计和装修,做好充分的开店准备。

标签: 咖啡连锁店 如何开一家连锁咖啡店 瑞幸咖啡 太平洋咖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