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连股票有什么?为什么儿童禁用双黄连?

2022-09-09 13:33:42来源:中国创投网  

双黄连股票有什么?

双黄连行业概念股票有:哈药股份、珍宝岛、太龙药业、瑞康医药、天士力。

天士力:公司主要从事药品供应链服务。在EPS方面,天士力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1.02元、0.66元、0.75元、1.57元。

瑞康医药:公司主要从事高端中药制剂。瑞康医药在EPS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52元、-0.62元、0.18元、0.09元。

太龙药业: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研发与制造。在EPS方面,太龙药业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2元、0.08元、0.05元、0.01元。

那么,为什么儿童禁用双黄连?

儿童是不能使用双黄连注射剂,这是由于双黄连注射液说明书上严禁四周岁及以下儿童孕妇使用,如果儿童年龄没有四周岁的话,是严禁双黄连注射剂的。双黄连分为注射剂和口服液,一般双黄连口服液儿童是可以使用的,可以用来治疗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喉咙肿痛,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比较好。

标签: 双黄连股票 哈药股份 太龙药业 为什么儿童禁用双黄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