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基建龙头股有哪些?铁路基建成分股有哪些?

2022-09-06 10:36:04来源:中国创投网  

铁路基建龙头股有哪些?

一、广大特材: 从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2%,最高为2020年的1.732亿元。

二、鼎汉技术: 从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75%,最高为2019年的4268万元。

三、新疆交建: 从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02%,最高为2018年的3.533亿元。

四、电工合金: 从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95%,最高为2019年的1.290亿元。

五、中国神华: 从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1%,最高为2018年的438.7亿元。

那么,铁路基建成分股有哪些?

成分股:马钢股份、太原重工、国电南自、高盟新材、晋西车轴、天马股份、南方汇通、特锐德、烽火通信、远望谷、时代新材、龙溪股份、运达科技、晋亿实业、中铁二局、中国铁建、中国交建。

标签: 铁路基建龙头股 铁路基建成分股 太原重工 中国铁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