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佣金怎么算?股票交易撤单一次收多少钱?

2022-08-23 11:26:50来源:中国创投网  

股票交易佣金怎么算?

股票交易佣金的计算公式:佣金=股票成交金额×费率。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成交后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的费用,是证券经纪商为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服务收取的费用。

股票交易佣金是指在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款项,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三部分:印花税、过户费、证券监管费。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那么,撤单一次收多少钱?

股市交易中撤单是不收钱的。很早以前是要收费的,收费标准是撤一次单收5元钱。后来改为不收费,利好股民交易。也是证券公司让利于股票投资者的举措。这样的让利是比较合理的。

以前收费是因为需要证劵公司人工报单交易,需要收人工费。现在都是在电脑或手机上报单,不需要证券公司人工报单,所以撤消收费也是合理的。

标签: 股票交易佣金怎么算 股票成交金额 印花税过户费 证券监管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