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50etf是什么?科创50etf交易规则及费用是怎样的?

2022-08-19 11:04:29来源:中国创投网  

科创50etf是什么?

科创50ETF指数基金指的是首批跟踪科创50指数的ETF产品。该基金于2020年11月16日上市,交易代码为588000。科创板50成份指数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中市值大、流动好的50只证券组成,该指数能够反映出最具市场代表的一批科创企业的整体表现。

那么,科创50etf交易规则及费用是怎样的?

场内科创50etf交易规则和费用如下:

1、场内科创50etf每次买入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

2、交易场内科创50etf只收取佣金费用,其费率不得超过千分之三,每笔不足五元按照五元的标准收取,有些证券公司免五。

场外科创50etf交易规则和费用如下:

1、场外科创50etf每次交易时,需要交纳一定的申购费用、赎回费用、运作费用,其中申购费率与成交金额相关,金额越大费率越低,金额越小,费率越高,赎回费率与持有天数相关,持有天数越久,费率越低,持有天数越短,费率越高。

2、场外科创50etf交易存在未知价交易原则,即投资者申购和赎回基金,以申请当日收市后的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基础计算其买入的基金份额或卖出所获得的金额。

标签: 科创50etf是什么 科创50etf交易规则及费用 科创板50成份指数 上海证券交易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