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罗素指数是什么?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是利好吗?

2022-08-16 13:31:33来源:中国创投网  

富时罗素指数是什么?

罗素指数是由FrankRussell公司创立,由华盛顿州的FrankRussell所发行的市场资本总额加权平均数,为小企业股价表现最佳的衡量工具之一,是美国市场被广泛关注的跟踪大型股和小型股的指数。罗素以美国市场为原始基准,它的成分股必须是美国公司。罗素公司宣称已将股票指数家族扩张到超过300支指数,成分股票数量1万100支左右,覆盖全球63个国家和22个地区。

那么,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是利好吗?

股票加入富时罗素是利好。股票加入富时罗素将会给股票带来增量资金,同时提高股票在国际上的地位,为股票增添新活力。 再者外资进入一定程度上能提振人气,外资的投资偏好,也在慢慢改变股市生态。

标签: 富时罗素指数 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是利好吗 企业股价 外资投资偏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