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美股为什么有盘前交易?

2022-08-15 13:57:54来源:中国创投网  

美股开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美股开盘时间用北京时间来表示,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其中4月到11月初为夏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段用北京时间表示为21:30-次日凌晨4:00;11月到4月初为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段用北京时间表示为22:30-次日凌晨5:00。

那么,美股为什么有盘前交易?

美股盘前的意思是,在没有正式的开盘之前,可以进行交易委托的时间。

美股允许在正常交易时段外的盘前交易,纽约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都有专门的盘前交易时段,盘前交易时段为美国东部时间的上午4:00-9:30,这期间一般只有大股票或者是新闻关注度比较高的股票才会有交易量,并且一般会比正常时段的交易量小很多。

盘前交易的价差很大,建议你如果不是很有必要,尽量可以不选择盘前交易。

标签: 美股开盘时间 美股为什么有盘前交易 夏令时冬令时 交易委托时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