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信用卡套现是什么意思?

2022-08-11 10:44:16来源:咕噜财经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是可以取现金的,大多数信用卡的提现额度都是信用卡额度的一半,但是信用卡取现是需要缴纳利息和手续费的。

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取现,部分信用卡需要开通取现服务后,才可以正常取现,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

那么,信用卡套现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对于年来愈演愈烈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央行上海总部2010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央行正在研究将持卡人套现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

标签: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额度 透支取现 溢缴款取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