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软退税是什么意思?软件企业和双软企业的区别有哪些?

2022-08-05 14:27:43来源:咕噜财经  

双软退税是什么意思?

简而言之,双重软认证是指“软件产品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但“软件版权注册”和“软件测试”必须在“软件产品认证”之前完成。

软件企业承认,从获利年度开始,第一年和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有效期为5年(您需要每年到软件行业协会备案审查)

软件产品认定:取得软件产品认定证书后,享受(增值税优惠),即征即退。有效期为5年(5年后复查),一般纳税人缴纳17%的增值税,确认后只缴纳3%的增值税。

那么,软件企业和双软企业的区别有哪些?

软件企业指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和其他相应技术服务为其经营业务和主要经营收入,具有一种以上由本企业开发或由本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或者提供通过资质等级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的企业。而双软认定是指软件企业的认定和软件产品的登记

标签: 双软退税 软件企业和双软企业的区别 软件企业 双软企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