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房贷款利率怎么算?夫妻怎么买二套房划算?

2022-08-04 14:01:24来源:中国创投网  

第二套房贷款利率怎么算?

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现行基准利率是2012年7月6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

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③一至三年(含)6.15%;④三至五年(含)6.4%;⑤五年以上6.55%。

那么,夫妻怎么买二套房划算?

夫妻在结婚前分开买二套房比较划算,即在拿结婚证之前,各自先在个人名下各买一套房,这种情况算是各自名下的首套房,在办理贷款的时候比较划算,也可以享受到契税优惠,但是这样的房产属于各自婚前财产,为避免因财产破坏双方感情,在这样做之前双方需要先协商好。

标签: 二套房贷款利率 夫妻怎么买二套房划算 贷款期限 现行基准利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