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永平又抄底!以37.37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万股腾讯ADR

2022-08-02 14:55:12来源:站长之家  

段永平又抄底了!昨天晚上,段永平在其社交账号大道无形我有型上宣布其以37.37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万股腾讯ADR,总价值约为373.7万美元,折合2934万港元。截至8月1日收盘,腾讯控股收盘跌破300港元,今年以来跌幅高达32%。

今天凌晨,段永平再次发文,称如果能到30美元以下,他会再多买一些。段永平表示,从目前大家的心情看,继续跌是有可能的。

据悉,这已经是段永平今年以来第四次抄底腾讯股票。今年2月份,段永平以53.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万股腾讯ADR,预计成交总金额为535万美元。今年3月15,段永平表示,将卖出伯克希尔,继续抄底加仓腾讯。

4月22日凌晨,段永平再次发帖称,自己刚以42.71美元买入腾讯控股(ADR),并转发表示分红的钱终于花掉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