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利息怎么算?贷款利率最低的是什么贷款?

2022-07-29 14:05:19来源:中国创投网  

贷款利息怎么算?

1、年利息计算公式:利息=贷款金额*年利率;

2、月利息计算公式:利息=贷款余额*月利率*月数;

3、日利息计算公式:利息=贷款金额*日利率*实际占用天数,其中日利率=月利率/30=年利率/360。

那么,贷款利率最低的是什么贷款?

第一个是国有银行。其中,中国银行的利率最低,其次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在其他国有银行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提供的抵押贷款利率普遍低于其他银行。根据最新数据,2021年四大国有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在3.85%左右,如果银行想申请信用贷款,2021年的最低贷款利率应该是中国银行,目前中国银行的贷款利率为2.6%。之后是工商银行的装修贷款,还本付息等额,最长可选择5年分期付款,贷款利率低至3%。

标签: 贷款利息怎么算 年利息计算公式 贷款利率最低的是什么贷款 国有银行利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