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怎么转公积金贷款?商转公第几年转最划算?

2022-07-29 14:03:39来源:中国创投网  

商业贷款怎么转公积金贷款?

1、另外提供抵押的房产(可以使用他人房产做抵押)。首先去银行申请提前还款,获准同意,并且要提供同意提前还贷证明、还款明细以及还贷的账号,将以上所说的资料递交给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后再进行房产评估,其他程序和公积金个人借款程序基本相同。上述手续完成后由担保公司将贷款资金直接划入借款人原商业贷款账户。

2、如果没有其他的可用做抵押的房产,可以先去中心审核确认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然后去到银行申请提前还款,结清后提供结清单与最后一次还贷的回执,并且提供在银行取回的经房产交易部门登记备案的产权证,将上述资料递交中心认可后再进行房产评估,其他程序与公积金个人借款程序相同。上述手续完成后由担保公司将贷款资金直接划入借款人存折或公积金龙卡内。

那么,商转公第几年转最划算?

看看你的还款剩余年限还有多少:如果商业贷款处于还款前期(前2-3年),这时候转为公积金贷款对于申请人是较为划算的。在还款期限后期不建议商转公。例如,10年期限的商业贷款,在第六或第七年转为公积金贷款不太划算,因为前几年银行已经差不多收完你的贷款利息了。

标签: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商业贷款 公积金贷款 商转公第几年转最划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