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一窍不通怎么学炒股?

2022-07-28 11:06:03来源:中国创投网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一般来说,1W元炒股,一天最多只能赚10%,即1000元。股票是复利计算。一年有250多个交易日。按照您的标准最多赚多少就是。基本上天天涨停板,那么就是1Wx110%的250多次方。最低的话应该不是赚钱而是亏钱。至于什么股票赚钱。就看你能力了。一万炒股一年能赚多少,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技术和运气了,两者都不错的话,可能会翻几倍,不过,多数散户都是亏钱。

那么,一窍不通怎么学炒股?

首先可以买一些股票相关的书籍或者视频进行知识学习,其次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中进行模拟炒股,投资者对股票熟悉了解后再进行实盘交易,最后投资者可以进行一些基金交易,基金主要投资的是股票,但基金风险较小。

标签: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证券市场 实盘交易 一窍不通怎么学炒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