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征信黑户能办信用卡吗?

2022-07-27 13:21:31来源:中国创投网  

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

没工作也不一定就申请不到信用卡,具备以下申卡技巧还是有机会下卡的:

1、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驾驶证、理财证明、银行流水等;

2、申卡信息填写,要真实、完善,且固定电话尤为重要,还有信用卡邮寄地址填个亲朋好友的公司地址;

3、征信回访电话一定要接听及时,且顺利完成信息核实;

4、最好找身边的人推荐办卡。

那么,征信黑户能办信用卡吗?可以办理这些卡:

1、零额度信用卡

首先,你可以去办个零额度的信用卡,可以试试工资带发行或者有存款的银行。申请下来后每次存钱进去用,用新的记录覆盖黑户的记录,然后就可以去正常申请信用卡了。

2、支付宝申请办卡

支付宝申请办卡会比银行直接申请要容易一点,支付宝可以申请光大的信用卡,比较好批,但是初始额度会比较低,靠后期养卡。

3、存钱办卡

可以选择你想要办卡的银行,往里面存一笔钱,金额越大越好,最好是定期的,定期1万抵活期好几万的作用。这样银行就会信任你,甚至主动邀请你办卡。

标签: 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办理 征信黑户 个人征信记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