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20万如何投资?手里有20万买房合适吗?

2022-07-27 11:27:31来源:中国创投网  

手里有20万如何投资?

需要投资者仔细分析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选择合适的理财投资产品。

若是无理财经验,那么购买银行的理财是首选。有点理财经验比较稳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银行理财配合股票基金,资金比例可以是7:3。若是有经验的风险偏好投资者,可以选择债基加股基的组合,资金比例6:4。

那么,手里有20万买房合适吗?

1、20万是能买房的。放在2018年的话,买房子是一件比较大的事情,需要的经济基础也要比较强。20万的话,其实还是可以买房子的,只是不能一次搞定。而且要看具体再哪里买,因为每个地区的房价是不一样的。

2、在一线城市的话,20万基本是不用考虑买房子的事情了,因为首付都不够给。但是在三四线城市的话,还是有操作的可能的。20万可以给个首付,然后再按揭供房子,然后就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了。但是现在楼价那么高,个人建议还是结合实际情况吧。

标签: 手里有20万如何投资 风险承受能力 理财投资产品 手里有20万买房合适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