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龙头股?如何从涨停板找到龙头股票?

2022-07-26 11:45:42来源:支点网  

怎样选龙头股?

1、先确定自己要寻找什么板块股票,因为龙头板块也会轮转的,并不是所有一个板块一直上涨。龙头板块是指段时间引领市场大涨的股票,可通过etf基金和市场的热点查看。

2、龙头股就是指龙头板块中:规模大、在行业中有一定的领导地位。一般当一个热点或题材出现的时候,率先涨停的股票、封单最高的股票就是龙头股。当日有些股票可能同时涨停,则此时要看上市公司的规模、看涨停封单、看品牌效应,然后分辨出龙一、龙二和龙三的个股。

那么,如何从涨停板找到龙头股票?

第一,龙头个股必须从涨停板开始。不能涨停的股票不可能做龙头。

事实上,涨停板是多空双方最准确的攻击信号,是所有黑马的摇篮,是龙头的发源地。

第二,龙头个股一定是低价的,一般不超过10元。只有低价股才能得到股民追捧,成为大众情人龙头。

第三,龙头个股流通市值要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大市值股票和3000万以下的袖珍盘股都不可能充当龙头。

第四,龙头个股必须同时满足日线KDJ、周线KDJ、月线KDJ同时低价金叉。

第五,龙头个股通常在大盘下跌末端,市场恐慌时,逆市涨停,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并且经受大盘一轮下跌考验。

标签: 怎样选龙头股 股票市场 龙头板块 如何从涨停板找到龙头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