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身怀六甲是什么意思?股票身怀六甲是利好吗?

2022-07-26 10:43:13来源:中国创投网  

股票身怀六甲是什么意思?

通俗讲:股票身怀六甲线就如女子怀孕一样。通常是由两根K线组成,前一根K线的实体较长,后一根K线的实体相对来说要短一些,并且后一根K线的最高价或最低价都在前一根K线的最高最低价之间,因此短K线像是长K线的胎儿一样,通常孕线是一种反转的信号。

那么,股票身怀六甲是利好吗?

股票在经历过持续上涨之后,在股票的高位出现了身怀六甲的形态,那说明股票上方抛压比较重,多方力量开始出现疲弱现象,多头行情接尾声,这个时候股价可能会开启下跌趋势,说明这时的身怀六甲是一件坏事;

股票在经历长期下跌后,在股票的低位出现了身怀六甲的形态,那说明空方力量开始出现疲弱现象,多头在不断蓄力,空头行情接尾声,这个时候股价可能会开启上涨趋势,说明这时的身怀六甲的股票是一件好事。

标签: 股票身怀六甲 股票身怀六甲是利好吗 反转信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