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吗?可转债中签后该怎么卖出?

2022-07-21 13:24:25来源:中国创投网  

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吗?

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因为从历史来看可转债中签赚钱的概率比较高。 可转债不是每天都会发行,再加上新发的可转债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买到,这导致了新发行的可转债有稀缺和供不应求的情况,促使可转债中签后有一定的赚钱效应。

那么,可转债中签后该怎么卖出?

可转债打新如果中签了的话,要卖出是得等到上市之后才能进行操作的。

在可转债中签之后,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里的“中签查询”页面查看到其上市交易的时间。而等可转债上市当天,证券公司也会通过短信告知。

投资者要卖出可转债,只要等可转债上市之后,登录股票交易软件,进入交易界面;再点击“资金持仓”,就可以在“持仓”处看到已经上市、可以交易的可转债;然后点击要卖出的转债,在详情页面点击“卖出”按钮,输入委托价格和数量即可完成卖出操作。

标签: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可转债中签是好事吗 可转债中签 赚钱效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