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折算是好还是坏?基金折价率正好还是负好?

2022-07-21 11:07:11来源:中国创投网  

基金折算是好还是坏?

基金折算主要是针对分级基金,分级基金主要的份额有:母基金,A类份额,B类份额。若是基金未上市,发生的定期折算,B类份额净值突破1以上,这时候的折算就是分红。而不定期折算的话,如果出现净值增长的情况,也是分红,若是净值开始下跌到0以下,则发生亏损。

那么,基金折价率正好还是负好?

至于基金折价率是正好还是负好,主要是看我们是如何操作的。当折价率是正数时,这就表示基金的市场价格低于市场净值,投资者可以在二级市场买入基金,然后在场外申请赎回赚取无风险价差。如果折价是负数就代表基金市场价格高于市场净值,投资者可以在场外申购基金,然后在二级市场卖出赚取无风险差价。

标签: 基金折算是好还是坏 基金折价率 基金折价率正好还是负好 基金市场价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