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成长型基金?基金都分为哪几种类型?(快收藏)

2022-07-21 11:01:33来源:中国创投网  

什么是成长型基金?

成长型基金亦称 “长期成长型基金”,是以资金长期成长为投资目标,一般投资于信誉好、长期有盈利的公司,或者有长期成长前景的公司,追求资产的稳定、持续的长期增值,重视资金长期成长的一类投资基金

那么,基金都分为哪几种类型?

1、基金按照投资对象的不同分为:货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股票基金和特种基金

2、根据募集方式不同分为: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公募基金就是指基金公司可以公开募集和宣传的;私募基金不能公开宣传,起点100万。

3、根据设立方式不同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就是可以随时申购和赎回的基金,因此开放式基金的份额是变化的;封闭式基金的意思就是份额不固定,在封闭期内不能申购和赎回。

标签: 什么是成长型基金 基金分为哪几种类型 债券型基金 混合型基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