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60pro芯片哪里生产

2023-09-12 10:23:24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华为mate60系列发布会马上要来了,真的哦,距离很近了。但是因为先锋计划,似乎不少人已经手握华为mate60Pro了,这次第一次拿着新手机可以看的发布会吧!当然大家看这次发布会还有一个重点问题想要去寻找答案。那就是到底华为mate60pro芯片哪里来了,谁生产的。

目前来说,网上存在这个猜测的答案是,华为Mate60 Pro搭载的麒麟芯片是华为海思公司生产的。当然这个答案不是官方给出的,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官方是否会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网上达人很多,大家靠着拆解手机来获取的消息。

但是如今越接近发布会,我们对于这点的执著也慢慢放开了,因为这次基本代表着华为的回归了,3年的封锁已经被打破,我们还在乎什么呢?对吧!效果与实力才是真正的口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