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23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丨唯物科技创始人吴靖仇:媒体利用数字人赋能的关键是能低成本可持续运营

2023-06-11 03:35:4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资料图)

今日(6月10日),2023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绍兴开幕。下午,在以《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题的圆桌对话中,嘉宾围绕数字经济发展下一步趋势,需要的政府政策支持、数字人实际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NextHuman唯物科技创始人吴靖仇表示,在AI数字人、元宇宙等前沿领域,国家政策起到了很多正面帮助作用。对于新闻媒体与数字人的结合,吴靖仇提到,新闻媒体工作者能够用数字人为自己赋能,最关键的是它能够低成本可持续运营。传统数字人造价成本高,如果能把造价降低,并提供一套易用的工具,就有可能变成日常化的运营工具。

NextHuman唯物科技创始人吴靖仇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