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公布 共31名入选

2023-06-26 10:51:45来源:搞趣网  

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公众号发文公布了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名单,共有5名教练员和31名运动员入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在本届亚运会上,电竞项目将首次将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亚运会《DOTA2》项目运动员参赛名单:


【资料图】

教练员:张志成(LaNm)

运动员:王淳煜(Ame),路垚(Maybe),杨沈仪(Chalice),赵子星(XinQ),熊家晗(Pyw),余亚军(皮球)

代表中国参加《英雄联盟》项目的是:

教练员:朱开(KenZhu)

运动员:白家浩(369)、陈泽彬(Bin)、田野(Meiko)、喻文波(Jackeylove)、赵礼杰(Jiejie)、卓定(knight)

公告全文: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方案》及《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参赛人员推荐方案》,各相关版权方于2023年3月30日至6月9日期间,开展了杭州亚运会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推荐工作。共有27名教练员报名参加选拔,其中5名教练员最终入选;共有12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选拔,其中31名运动员最终入选。根据各版权方推荐结果,现对最终入选教练员和运动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名单:

(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

教练员:李托

运动员:池晓铭、蒋涛、林恒、罗思源、孙麟威、徐必成

(二)和平精英亚运版本项目:

教练员:李洋

运动员:陈玉萌、黄灿、刘云雨、张建辉、朱伯丞

(三)英雄联盟项目:

教练员:朱开

运动员:白家浩、陈泽彬、田野、喻文波、赵礼杰、卓定

(四)刀塔2项目:

教练员:张志成

运动员:路垚、王淳煜、熊家晗、杨沈仪、余亚军、赵子星

(五)梦三国2项目:

教练员:张迪

运动员:程虎、程龙、付豪杰、郭润民、姚兴、周珂

(六)FIFA online4项目:

运动员:李思俊、刘家成

二、公示时间:2023年6月26日至2023年6月30日(5个工作日)。

三、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电话、传真或邮件的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实名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公示对象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对有关责任人或当事人给予严肃处理。

四、所有入选运动员必须经过兴奋剂检测,如果检测结果阳性,将自动取消入选资格。

电话:010-87183053

传真:010-87182281

邮箱:esports@sport.gov.cn

体育信息中心 2023年6月25日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