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游戏总监自立门户 在波兰成立新工作室Blank-天天快播报

2023-06-02 06:05:39来源:互联网整理  

《巫师3:狂猎》联合游戏总监Mateusz Kanik联合《巫师》《赛博朋克2077》多个执行制作人Jędrzej Mróz、Marcin Jefimow,目前在波兰华沙成立了一个全新的工作室:Blank。

Blank是今年由CDPR前主创离职创业成立的第二家大型工作室,此前《巫师3》总监兼《赛博朋克2077》制作领导Konrad Tomaszkiewicz离开成立了新工作室Rebel Wolves,获得了网易的投资。


(相关资料图)

Mateusz Kanik于2006年加盟了CDPR,2022年离开,在CDPR任职15年。最初参与设计了《巫师1》以及被取消的主机移植版游戏《巫师:白狼的崛起》。随后担任了《巫师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从2013年到2016年,Kanik还是《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总监,随后晋升为CDPR的设计总监。

新成立的Blank还汇聚了很多经验丰富的开发者:

Michal Dobrowolski (CD Projekt Red),设计总监

Artur Ganszyniec (CD Projekt Red, 11 Bit Studios) ,叙事总监

Grzegorz Przybyś (Division 48 Studio, Artificer),美术总监

Blank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制作人Marcin Jefimow表示:“我们的游戏开发理念来自于我们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我们想要建立一个空间,在这里我们可以尊重我们的历史,但也很有趣,并在我们创造性地合作时对全新的灵感开放。我们已经在一个萌芽中的新项目上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玩家分享,并与新团队成员一起制作。”

Blank工作室目前有10名团队成员,但他们希望扩大到近60人,以支持他们尚未公布的项目的开发。

虽然Blank尚未正式公布他们的首个项目,但其官网却暗示了一些东西。根据官网上这个概念图的描述,Blank的首个游戏将发生在某种启示录之间或之后,但不是开放世界,专注于线性叙事。

“目前,我们正在制作一个以世界末日为背景、角色驱动的故事——有一两个转折。我们曾经创造过带有开放世界的大型、超级复杂的游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更简单的目标——独特性、情感、质量和精致。我们把所有的激情和奉献都投入到我们的工艺中,我们热切地期待着让大家玩到我们正在制作的引人入胜的故事。请放心,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分享更多细节。”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