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唐拜占庭晨祷套装怎么样?花满唐是什么游戏?

2023-05-25 14:02:58来源:咕噜财经  

花满唐拜占庭晨祷套装怎么样?

灵感来源:

拜占庭文化发源于东罗马帝国,集古罗马文化、东方文化和宗教文化于一体,开启服饰的“奢华时代”。拜占庭服装色彩绚丽华美,流苏、滚边和宝石装饰非常普遍,小玻璃片和小镜子也常嵌在绣品上。

达尔马提卡:是当时男女都穿的长袖直筒长外衣,裙身宽肥,小圆领口,腰间束一腰带。后期长衫逐渐变得瘦窄,袖口紧细贴身,有精致刺绣。

帕留姆:与达尔玛提卡一起作为外出服使用,用料为无花纹的素色织物。拜占庭时代演变为表面有刺绣或宝石装饰物的带状物,称为罗拉姆。

帕鲁达门托姆:是一种方形的大斗篷,通常披在左肩,在右肩用很大的宝石别针固定,漏出右臂;边缘和重要部位都镶有宝石装饰。

花满唐是什么游戏?

《花满唐》是花神工作室制作的一款换装养成游戏。

背景设定:在《花满唐》的世界中,你意外穿书来到这里,成为花神客栈的继承人——唐婉儿,开启打怪升级,收集并净化碎片的旅程。

命运的齿轮悄然转动,摄政王凤炽、大殿下悦王燕南洵、异瞳神司顾九思、富商庄主裴仟、巾帼女将军上官萌萌,还有一名屡次救你于危难中的神秘人......他们浮现于命途的轨迹,与你共度一次次机遇和挑战。不知不觉中,身陷谜团的你会让故事迎来怎样的结局?

标签: 花满唐拜占庭晨祷套装 花满唐游戏 花满唐是什么游戏 换装养成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