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报】手绘风潜行冒险游戏《巴别图书馆》最新预告短片公开

2023-03-24 18:49:54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在《巴别图书馆》里,玩家扮演的卢多维克是一名手无寸铁的“探索者”,因此他必须通过潜行的方式避开敌人,寻找案件的真相。

由Neon Doctrine发行的手绘风格潜行冒险游戏《巴别图书馆》公开最新游戏预告短片,游戏即将于4月7日登录Steam,支持简体中文。

在《巴别图书馆》里,玩家扮演的卢多维克是一名手无寸铁的“探索者”,因此他必须通过潜行的方式避开敌人,寻找案件的真相。这意味着玩家要穿梭在手绘风格的原始丛林中,而游戏中的美术会让这一过程变得更加赏心悦目。

开发商Tanuki Games Studio表示,《巴别图书馆》美术参考了80年代的电影和漫画风格,从游戏选题上则是想要将相悖的元素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原始自然的丛林和代表先进与科技的机器人是最合适的选择。于是这个穿越丛林的冒险潜行游戏诞生了。

《巴别图书馆》题目源于阿根廷作家博尔赫斯的同名小说《巴别图书馆》,游戏将于4月7日登录PC,支持简体中文,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先加入愿望清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