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战斗力怎么提升?三国志幻想大陆什么阵容输出最高?

2023-02-09 15:32:18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志幻想大陆战斗力怎么提升?

1、最重要因素,玩家们每个角色的升级、培养都是会增加我们的总战斗力的,而这边玩家们在切换武将的时候往往会选择继承这个武将的属性,这样的话我们就没有办法很好的提升这个战斗力了。

2、武将培养,武将的培养自然是我们升这个武将战斗力最好的方法之一了,这边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升星、培养装备、培养战魂、升阶、升级等方式来提升我们武将的属性。当我们武将的属性上去之后我们还可以利用羁绊的效果来提升武将的战斗力。

3、提升好感度,在武将好感度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会出现非常明显的战斗力提升,这边的话只要我们不断的去解锁、升星和培养这个武将的好感度就会不断的增加战斗力。

4、助阵,我们在不断进行升星的时候这个助阵就会不断的更新我们的这个战斗力需求,在最后玩家们就可以得到非常多的道具奖励了。

三国志幻想大陆什么阵容输出最高?

推荐阵容:孙权+孙策+周瑜+小乔+大乔+吕蒙

1.要说三国志幻想大陆这款游戏当中,四大国家队哪个的输出最高,那么吴国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2.这套阵容我们推荐的就是吴国的国家队,首先主角我们暂且不谈。孙氏兄弟两个都是拥有高额爆发输出的存在,用在一个先手的消耗是非常不错的。其次是周瑜和小乔,这两个人不仅可以起到一个比较不错的羁绊效果,还可以进行一个持续的输出作用,保证队伍的输出不会间断。

3.接着是大乔,大乔除了和小乔和孙策可以触发羁绊额外,还可以打出比较强力的控制的效果,让这套阵容拥有比较好的一个作战环境。最后是吕蒙,吕蒙的单体爆发是非常高的,用来进行脆皮的点杀绝对是不二人选。

4.最后是我们的主角,主角主要依靠自己的一个aoe爆发输出能力,进行残局的收割。

5.这套阵容加上主角一共拥有6个爆发输出位,是非常暴力的一套搭配了。不过这套阵容也有不好的点,那就是这套阵容的武将身板都是比较脆弱的,所以大乔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只有她控制打的好才能保证阵容拥有好的一个作战环境,轻松的取得胜利。

标签: 三国志幻想大陆战斗力怎么提升 三国志幻想大陆游戏 游戏战斗力 三国志幻想大陆阵容输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