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曜厉害吗?王者荣耀曜怎么放技能?

2023-02-09 15:12:14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曜厉害吗?

1、王者荣耀曜的持续消耗能力强,前中期的伤害对任何英雄来说都很高,并且有着很强的机动性,有肉有输出,非常适合切入 后排,总体来说还是很厉害的,值得玩家练习。

2、曜是一个有着特殊技能的战士。移动速度快,可恢复生命值,可强化普攻伤害,可形成伤害,可减敌方英雄速度,可转化敌 方伤害等。从这一点来看是一个功能较为齐全的战士,适合近战攻击。

王者荣耀曜怎么放技能?

1、一格能量的状态下

消耗推荐连招:2技能+1技能+强化1技能+强化普攻+3技能。这套连招能对对手造成不错的消耗效果,在线上对拼时可以尝试一下哟!

逃跑推荐连招:1技能+2技能+强化2技能。情况不对赶紧溜~使用这套连招曜拥有两段位移,想追上他可是非常有难度的。

2、两格能量的状态下

在拥有两格能量的状态下,可以玩的花样就很多啦!首先推荐的是:2技能+强化2技能+强化普攻+3技能+强化2技能,这套连招不仅能打出击飞的控制效果,而且威力巨大!

标签: 王者荣耀曜怎么放技能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曜厉害吗 一格能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