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外壳能把你的Steam Deck变成NS Pro_资讯推荐

2023-01-26 15:45:57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如果你想要把自己手里的Steam Deck掌机打扮成NS的样子的话,现在机会来了。DBrand推出一款名为SwitchDeck的外壳,专门瞄准这种魔性需求。这款SwitchDeck外壳售价50美元,让Steam Deck变成NS标志性的红蓝配色。当然,从外观上看与NS标准版主机还是不太一样的,但鉴于NS Pro已经传了很长时间,因此DBrand在宣传中表示这套新外壳是“你距离NS Pro最接近的一次”。

DBrand在自家官网上直截了当地宣称这款SwitchDeck外壳是“无耻的剽窃”,就是“照搬NS设计”。更过分的是,主机背面还有一个打码的NS logo。

这套外壳包含正面、背面和手柄外壳,另外还有微纤维蒙皮,另外还有售价60美元的Killswtich包装盒,不过只能预购等2023年第一季度发货。

DBrand还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张手柄与机身分离的图片,不过好像是硬拆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