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M挂机辅助功能介绍 自动战斗辅助循环设置一览_环球快播报

2023-01-26 11:00:28来源: 互联网整理   

三国群英传M挂机辅助功能介绍,三国群英传你能够在这里去感受到优秀的角色扮演的游戏内容,并且其中更多的经典的玩法内容,都能够让你找到横向的卷轴的画面体验,高度还原的各类的历史时间,让你在这里找到到出色且神兽玩家们喜欢的玩法内容,游戏中的玩法地图内容更多,随时都能够让你去选择,完美的为你在这里还原了经典的游戏内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三国群英传M挂机辅助功能介绍的攻略吧.

三国群英传M挂机辅助功能介绍


(资料图)

1.自动功能

三国群英传M中,为了方便各位玩家练功,因此移植了端游也有的自动系统,启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

那么该如何设定自动喝水、放技能、回城呢?

点选右上的选单,接着点自动,就会开启设定界面。

界面分成[战斗]、[辅助]、[循环]三种类别

2.战斗界面

*战斗界面如下图

战斗这个分页的设定

注意!!必须要在自动功能开启的情况才会生效!

另外注意技能使用是按照从左至右的顺序每一只怪都会从第一招开始放~

练功的话就把可以秒杀怪物的招式放前面一点会更有效率喔!

3.辅助界面

这边可以设定回血&BUFF施放还有状态解除,包含加倍符的使用

这边的辅助开关只要打开,不需要开启自动就会启用这个分页的设定。

4.循环界面

这边可以设定回城的规则,包含自动购买补品、贩卖杂物&特定道具。

装备的部分是没有办法进行筛选的,相同名称的装备都会被卖掉,所以在设定上要注意!

此外循环功能会在人物死亡或是无法进行循环(包包太满,没钱买补品…)的时候停止,并跳出视窗。

在视窗存在的情况下自动功能的战斗、辅助、循环 都暂停掉。

5.该如何开始挂机?

移动到要练功的地点,点选右边小圈,接者选择要打的目标怪物即可开始。

务必记得先使用「地点标记旗」,让循环练功的时候可以快速回到练功地点,如果没有使用的话回城会用跑的,如果是很远的地图就很没效率了喔。

最后就是~右上方有三个数字,可以分别做不同设定,这样在练功、吃王、国战的时候只要切换这个分页就可以不用手忙脚乱的重新设定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