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提莫出装顺序是怎样的?提莫打剑姬怎么出装?

2023-01-13 13:48:39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提莫出装顺序是怎样的?

1、出装顺序:法师鞋+纳什之牙+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虚空之杖+星界驱驰+兰德里的苦楚。

2、出装思路:提莫神话首选痛苦面具,可以让提莫的蘑菇更毒,然后选择纳什+大帽+星界,为什么选星界?因为可以提供30的极速,无论是输出还是保命拉扯都非常优秀。

符文选择:强攻、凯旋、欢欣、致命一击、贪欲猎手、血之滋味。

那么,提莫打剑姬怎么出装?

出门装建议选择药瓶和鞋子,这样可以保证移动速度和一定的恢复能力。技能的选择上,建议主E副W,一级学Q,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你的消耗能力和逃生能力。第一次回家,建议直接买布甲鞋,剑姬还是比较吃普通攻击的,买布甲鞋可以很好的防止被剑姬单杀。

利用手长的优势进行消耗,在线上一定要利用手长的优势对剑姬进行消耗,打剑姬要控制好兵线,不要推兵线,稳定发育就行。装备选择上有两件装备个人感觉是比较需要的一件就是纳什之牙,可以增加攻速,也可以有一定的法术加成。还有就是冰杖,有一定的减速效果。

剑姬开大的时候,最好贴墙走,让剑姬找不到你的破绽,防止它打出回血阵,而且剑姬是个单带英雄,一定要线上给它压力,防止它一直游走。

标签: 提莫出装顺序 英雄联盟手游 出装思路 符文选择 提莫打剑姬怎么出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