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卡比Wii豪华版》Switch版发布能力演示视频|每日资讯

2023-01-12 09:41:21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根据Wii平台同名游戏强化移植的Switch游戏《星之卡比Wii豪华版》将于2月发售,近日任天堂通过社交媒体确认,本作将追加来自其他卡比系列游戏的复制能力,其中包括“沙子”和“狂欢”,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演示视频一探究竟。

《星之卡比Wii豪华版》能力演示视频:

某一天,有艘宇宙船迫降在波普之星上,卡比他们为了帮助乘坐在宇宙船上的「魔法洛亚」,便出发前往冒险。

除了「利剑」和「鞭子」等为人熟悉的复制能力,还有全新的「装甲」将会登场!远距离的加农炮到近距离的拳击,还有其他很多强力招式!

接着是,最多支援4人的分享游玩,可以4人都选择卡比,各自使用喜欢的复制能力。

还有丰富多样的小游戏!

新作品「寻找!魔法洛亚图书馆」和「刹那间一斩」等等,从历代作品中精选出来收录。全部都可以4人一起享乐游玩。

《星之卡比Wii豪华版》将于2月24日发售。

标签: 星之卡比Wii豪华版 Switch版 能力演示视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