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s基金多长时间分红一次?基金分红时间怎么确定?

2023-07-04 09:23:14来源:咕噜财经  

reits基金多长时间分红一次?

一般reits基金要求符合分配条件的情况下,每年不得少于1次。换言之,投资者购买reits基之后,只要reits基金满足分配条件,就需要每年分红。另外,根据规定,reits基金会将每年可供分配金额的90%以现金分红的方式分给投资人,从而让投资人享受这个基建项目的收益。

基金分红时间怎么确定?

1、权益登记日:在基金管理人进行红利分配当天,登记在册的持有人都可以参加分红,即权益登记日;

2、除息日:预先确定的某一个时间,然后从基金的资产中减去所分的分红总额,就是除息日;

3、红利发放日:投资者选择红利款和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将于红利发放日从基金账户划出,是指向 投资者派发红利的日期。

标签: reits基金多长时间分红一次 基金分红 基金分红时间怎么确定 现金分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