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次新股?次新股投资技巧有哪些?

2023-07-04 09:07:00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次新股?

次新股就是在上市一年的时间内行情不怎么好,没人炒作,或者没有分红情况的股票。这类股票往往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属于一种冷门的股票。

对于这种股票,它的操作是讲究时间段的,一般选择在财务年报公开的时间段操作比较安全性,毕竟这公司存在不确定性,之前操作会有一定的风险。而且像这一类股票,她的波动范围也是极大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投资者的严重亏损,因此在面对这样类型的股票时一定要小心操作,依据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共同分析来审慎地进行把握。

次新股投资技巧有哪些?

1、了解股票类型:投资者在购买次新股之前,需要对想要购买的次新股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2、观察股票走势:投资首先要学会观察股票市场的行情变化,尽量选择行情稳定的时候进行购买;

3、筛选合适个股:投资者需要根据自身判断筛选合适个股;

4、注意观察时机:投资者还需要考察股票的买入的时机,一般选择在出现收阳k线时进行买入;

5、通过MACD来建仓:投资者可以参考MACD指标进行操作。

标签: 什么是次新股 次新股投资技巧 冷门股票 财务年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