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周末有涨跌吗?基金涨跌设置多少合适?

2023-06-27 08:11:31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周末有涨跌吗?

没有。

基金在周末是不进行交易的,不交易也就不会产生涨跌。基金的交易时间是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周末以及法定节假日不进行交易。

并且有的基金是投资于股市的,股市在周末也是处于一个休市的状态,所以股票不会有波动,因此投资于一篮子股票的基金,在周末也不会有波动。

基金涨跌设置多少合适?

基金涨跌幅提醒一般设置为10%较为合适,当然了,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设置设置。

设置成10%的原因是因为10%是基金加仓和减仓比较好的时机,当基金亏损10%时,投资者就可以进行加仓,当基金盈利10%时,投资者就可以进行减仓,这样投资者就可以更好的把控市场了。

标签: 基金周末有涨跌吗 基金涨跌 基金涨跌设置多少合适 基金交易时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