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冻结金额是怎么回事?余额宝冻结资金是自己的钱吗?

2023-01-09 08:12:58来源:咕噜财经  

余额宝冻结金额是怎么回事?

余额宝冻结金额是指用户由于办理了支付宝内的一些业务,而这些业务需要冻结一定的余额宝资金才能办理的情况,余额宝冻结金额主要有以下五种情况:

【1】因花呗提额锁定被冻结。用户可以通过锁定一部分余额宝的资金来实现花呗快速提额,如果提额资金已经全部使用,需要还款后方可将余额宝内的资金解冻。

【2】开通了笔笔攒功能。开通了笔笔攒功能的话,每用支付宝进行消费,便会有相应的资金存入到余额宝中锁定,如果想解锁,可以进入“笔笔攒”功能中点击解冻即可。

【3】开通了蚂蚁心愿。开通了蚂蚁心愿后,需要终止蚂蚁心愿或者待心愿完成后方可取出。

【4】预约定期理财产品。在成交以前这笔资金会冻结在余额宝中。

【5】还贷管家的定时转出功能。用于还贷的金额将被冻结在余额宝中。

那么,余额宝冻结资金是自己的钱吗?

是自己的,余额宝内的资金会出现冻结的情况,原因有多种,最常见的就是用户的转出方式不对,导致余额宝里的资金无法提现,冻结在余额宝内。余额转入余额宝里的款项,后续只能转回余额里,无法转出到卡,而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里的款项,后续既可以转出到银行卡,也可以转出到余额。

标签: 余额宝冻结金额是怎么回事 余额宝冻结金额 余额宝冻结资金是自己的钱吗 笔笔攒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