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简讯:《暗黑破坏神4》拍拍熊BD怎么搭配 德鲁伊拍拍熊BD推荐

2023-06-07 19:51:36来源:互联网整理  

暗黑破坏神4德鲁伊拍拍熊BD,震荡波威能、恐怖熊人威能、弹道威能、熊人暗金;灵物恩惠:鹿灵选减伤,鹰灵选攻速和爆伤;技能:伙伴需要灵活跟换,刷图的时候用剧毒藤蔓上群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暗黑破坏神4德鲁伊拍拍熊BD,震荡波威能、恐怖熊人威能、弹道威能、熊人暗金;灵物恩惠:鹿灵选减伤,鹰灵选攻速和爆伤;技能:伙伴需要灵活跟换,刷图的时候用剧毒藤蔓上群控,打BOSS上乌鸦提供易伤;赋主要看雕文,就不显示了,雕文把近距离伤害拉满,最短距离去稀有天赋点;伤害方面,装备主要词缀要求近距离伤害。

《暗黑破坏神4》德鲁伊拍拍熊BD推荐

【大地之力】大地拍拍熊,感受熊的力量,中后期全能BD

德鲁伊虽然被砍,但是良好的减伤,强固机制是各种独狼BD中T1的存在,现在介绍这套大地拍拍熊的BD应该如何构筑。

核心机制:粉碎视为大地技能

伤害:★★★☆

生存:★★★★☆

移动:★

这套BD生存和伤害都还不错,唯一缺点就是没退。交通基本靠走,不像法师有传送,游侠有突进,野蛮人都有一手跳和高移速。

【威能】

【绑定威能】:

震荡波威能(这个威能是拍拍熊大范围清怪的核心,也是冲击波居然比手砸下来伤害高(要把握距离))

恐怖熊人威能(大地拍拍的核心,粉碎视为大地技能,能够吃到大地技能的被动,增幅,也能让粉碎触发一些大地被动。)

弹道威能(粉碎+2)

熊人暗金(没有就用其他防御威能代替)

【灵物恩惠】

鹿灵选减伤,鹰灵选攻速和爆伤,为什么不选暴击会讲,狼灵强固,蛇灵选压制

【技能】

伙伴需要灵活跟换,刷图的时候用剧毒藤蔓上群控,打BOSS上乌鸦提供易伤。除了粉碎,其他所有主动都只加1级。剩余点数都点被动和特效。

【技能树】

【天赋词缀选择】

天赋主要看雕文,就不显示了,雕文把近距离伤害拉满,最短距离去稀有天赋点。伤害方面,装备主要词缀要求近距离伤害,大地技能伤害,幸运一击概率,暴击伤害,群控伤害,压制伤害。注意用冲击波打伤害。防御方面堆护甲和硬减伤(百分比减伤)

【手法】

1. 你在打人之前很脆,你打人之后就肉了,你的坦度和你参战时间成正比。

2. 灵力满就粉碎输出,注意找角度,用冲击波打伤害。

3. 打伤害前用藤蔓打控制,基本上伤害翻几倍。因为暗黑四很多伤害词缀都和控制相关。

4. 先开技能再打怪,两个防御技能交替使用,做到波波有盾或者吼。

5. 装备找闪避次数增加,因为你没有位移,很多BOSS一段位移不够用,当然你也很肉,很多伤害能直接吃。

6. 拍拍熊上限很高,下限也比较低,主要增伤在于天赋和雕文和装备词缀,威能将近一半都是机制联动型威能或者是防御威能,增伤威能少,而且不是固定增伤,例如暴击伤害一类,所以有时候大数字很爽,有时候拍半天小怪不死。如果不出大地之力被动,这个时候记得洗洗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