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教堂三色灯转盘如何转?生化危机4无限子弹开启方法是什么?

2023-04-20 13:46:54来源:咕噜财经  

生化危机4教堂三色灯转盘如何转?

1、玩家在拿到教堂徽记后,要原路返回教堂,然后使用教堂徽记开门进入教堂;

2、进入之后在教堂右侧书桌下的柜子里,可以拿到蓝色转盘,之后扳动机关打开讲台;

3、在讲台上玩家要把这个蓝色转盘安装上去,就可以开始拼图了,可以先拿一个颜色对其之后,再拿另外两个颜色往上贴就好。

生化危机4无限子弹开启方法是什么?

第一种方法是,玩家以A通关噩梦模式,会解锁汤姆逊武器。玩家把汤姆逊满改之后,就会拥有无限子弹和无限耐久。

第二种方法是,玩家使用武器通关噩梦模式,会解锁手炮武器,将其满改之后会获得无限子弹。玩家打碎16个玩偶会解锁原型小刀,这个小刀满改之后,拥有无限耐久。

第三种方法是,玩家以S通关噩梦,会解锁锁猫耳饰品,全武器的备用弹夹无限。玩家也可以直接在商店中,购买无限子弹的火箭发射器。

标签: 生化危机4教堂三色灯转盘如何转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重制版 生化危机4无限子弹开启方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