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田游戏《寓言之地》定档 将于4月13日开启抢先体验!_全球百事通

2023-03-29 14:44:4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由Grenaa Games制作,Dear Villagers和Doyoyo Games联合发行的童话风城镇建造类游戏《寓言之地》将于4月13日正式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测试。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预告视频:

“这是一款希望传递快乐、充满乐趣的城镇建造游戏。是一款充满童话风格的游戏,也是一段快乐种田的旅程,希望您可以从中享受到快乐,直至永远……”

感兴趣的玩家点击下方链接进入Steam页面

Steam商店地址>>>点击前往

游戏介绍:

在《寓言之地》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出门闯荡的王子或公主殿下,带领若干族人和初始物资,在资源丰富的童话新大陆上从零开始,将最初只有几栋房子的小型聚落逐渐发展为村子,小镇,城市,最后是带有巍峨城堡和厚实城墙的童话王国。而在这一过程中,玩家不仅需要建设足够的基础设施来维持王国的繁荣发展,也需要动用外交手腕邻居和谐共处,互通有无——或是派出英雄和军队,探索新大陆的各种遗迹,顺便将邻居家的好东西占为己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