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播:原神迪希雅纯火队玩法攻略 手游攻略手机版

2023-03-08 05:54:42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原神迪希雅纯火队怎么玩?纯火队是迪希雅阵容之一,队伍组成为:迪希雅+万叶+班尼特+香菱,这套阵容主要提升整体输出。下面带来原神迪希雅纯火队介绍,各位玩家们快来看看吧。

原神迪希雅纯火队详解

1.输出方式基本与可莉三火类似,但迪希雅能够多一段时间的E技能协同伤害。并且迪希雅提升队伍内角色霸体,能够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避免被怪物不断打飞。

2.在伤害方面,低命来说是不如可莉的,可莉爆发极高,但需要练习操作,迪希雅相对地较为简单一些。

3.迪希雅的纯火队的输出手法为:迪希雅E→班尼特EQ→万叶E下落→香菱EQ→万叶Q→迪希雅开Q输出,之后重复循环。

4.在迪希雅E到迪希雅Q之间的角色技能,都能够触发迪希雅E的范围爆炸,能够提升队伍的输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