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开罗拉面店》怎么扩建 扩建方法详情

2023-03-03 06:04:04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开罗拉面店扩建方法详:经营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一个投资计划,其中有一项“扩大总店”的投资项目,扩大连锁拉面店需要升级或使用道具得到的点数pt。

在开罗拉面店游戏中你需要经营一家拉面店,刚开始规模会比较小,但是经营一段时间之后店铺设施增加越多,并雇佣了员工也大大提升了效率,就应该考虑扩大店面了,扩建方法详:经营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一个投资计划,其中有一项“扩大总店”的投资项目,扩大连锁拉面店需要升级或使用道具得到的点数pt。

扩建方法详情

一、扩建主店

经营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一个投资计划,其中有一项“扩大总店”的投资项目,花钱投资就行了,投资完成后会看到店面变大,这样可招募员工数也增加。

二、扩大连锁店

1、扩大连锁拉面店需要升级或使用道具得到的点数pt,等级可以在游戏画面的左上角看到;

2、在菜单-经营-等级奖励里面使用pt,等级奖励会随着等级提高变得越来越多,其中“拉面馆扩张”就是扩大拉面馆占地面积,可以在基础上增加店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