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最高的人在哪?逆水寒什么职业简单?

2023-02-06 14:49:11来源:咕噜财经  

逆水寒最高的人在哪?

最高的人就在地图坐标汴京(907.377),在塔上哦。

如果想要寻找“高,实在是高”这个任务NPC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位置是在汴京(907.377),塔上面,大家可以去找到这个NPC完成任务啦。

逆水寒什么职业简单?

1、 目前逆水寒共开放了六个职业,所以后面两个是不能选择的。

2、 首先是血河。这个职业使用长矛攻击,可以马上也可以马下,血量较厚,属于战士型的,机动能力好,伤害也不错,副本中的万金油,战场上的搅屎棍。

3、 碎梦是个刺客职业,技能多跟影子有关,能隐身,出刀快,战场上比较吃亏,但是可以利用影子打远程。特别脆,副本当中特别考验操作,一着不慎就被拍死。但是更大的优点就是帅!

4、 神相这个职业是远程法师类型的,技能范围大,控制能力强,团战中输出轻易就是。而且动作也很潇洒,但不知道为啥总感觉背着把琴怪怪的。

5、 铁衣是目前的坦克职业,副本必备,而且数量稀少,很是吃香pvp。也是有血有输出,但是打团能力不太行,属于陷阵之志有死无生的类型。

标签: 逆水寒最高的人 逆水寒游戏 逆水寒什么职业简单 游戏地图坐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