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额退款攻略 全球资讯

2023-01-24 10:00:34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王者荣耀游戏中给玩家带来了很多的皮肤和英雄等商品,都是可以通过购买得到的,在游戏中只要是未成年身份账号,就可以得到王者荣耀的退款,成年人的账号是不能退还的。

王者荣耀怎么全额退款2023

1、成年人充值不能退款,未成年人退款需要提供相应材料证明。

2、未成年身份账号验证的玩家,如果没有历史退款记录,可以找客户沟通。

3、点击打开王者荣耀主页,点击设置,找到【联系客服】,并搜索“儿童充值退款”。

4、然后就可以找到未成年人充值客服热线,客户热线在9:00-10:00期间开放。

5、玩家在联系客户,并提交相应的材料之后,就可以等待退款流程的完成。

6、退款会在10个工作日内退还,首次审批退款不一定是全款,可能是百分之几。

7、当然,家长可以选择不接受,坚定自己的态度,多次打电话申请,以此提升退款权益额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