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吸血鬼幸存者》1.1.0版本更新现已上线 新关卡新角色

2022-11-24 16:37:27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吸血鬼幸存者》开发者 poncle 于近日发布了预告视频,宣布了游戏的 1.1.0 版本小型更新将于今天 11 月 24 日推出。

游戏预告:

《吸血鬼幸存者》1.1.0 版本新增了一个新的关卡、新的角色以及新的物品等。新关卡名为“小桥”,官方将其描述为“两个嗜血的派系在一座桥上战斗,我们的英雄发现自己被夹在两者之间。”

玩家还将能解锁一位新的隐藏角色:Scorej-Oni,这是一个拥有雷电能力的“远古生物”,每升级 8 次可以获得一个隐藏的闪电环。新的物品则拥有可以让玩家将升级物品排除的功能。

补丁更新还新增了两个成就,以及各种小型修复,包括改进暂停菜单加载时间等。

《吸血鬼幸存者》于今年 10 月推出了 1.0 正式版,但是这款游戏自抢先体验推出以来一直都因为其带来的纯粹快乐受到玩家的集体好评。它同样参加了 Steam 目前正在举办的秋季促销,截至 11 月 30 日前,游戏优惠 15%,国区售价 21.25 元。游戏 1.0 版也正式支持了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标签: 吸血鬼幸存者 版本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