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用支付分借钱?微信分付怎么开通借款?

2023-02-10 09:04:40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使用支付分借钱?

微信上以微信支付分为参考依据的贷款产品有微信分付、微众银行We2000、微粒贷、微业贷、小鹅花钱。

一、微信分付

微信分付是腾讯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类似于微信版的“花呗”,支持先付后还,不能用于提现,不支持发红包、转账等功能,支持线上消费支付、开通了微信商家二维码的线下商店支付。微信分付无免息期,按天计算利息。

二、微众银行We2000

We2000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We2000除了可以借款之外,还能用于线上消费、转账、发红包等多种功能,是一款集账户、存取、消费支付为一体的借贷产品。We2000也是按日计算利息,一年内还款都不算逾期,支持随借随还,可循环使用。

三、微粒贷

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通过线上申请,由系统根据用户的资质来审批借款额度和利率,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借款?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

2.这时我们点击“钱包”。

3.在“钱包”界面点击“支付分”。

4.这时我们开通支付分,点击“免费查看我的分数”。

5.从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支付分,信用记录等,信用良好就可以借钱了。

6.我们回到“支付”界面,点击“金融理财”里面的“微粒贷借钱”。

7.打开之后,可以查看借钱利率以及可借的额度,点击“借款”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借钱。

标签: 怎么使用支付分借钱 微众银行We2000 微信分付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借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